The Dream's Fairyland(四)

•异色极东自行避雷啊啊

•感觉进度太快了亿点(悲)(恭喜奥利弗加入!!)

•文中可能会有个别打错的字,希望提出

•幼儿园文笔与奇怪脑回路,剧情很离谱

•本来后面还有一段,因为离谱过头被删了

•🆗可以开始啦



到处乱转,最终还是转回了那墙上挂着书法作品的客厅里。咖啡早已被收走,并未留下一丝痕迹。


王黯随便往身旁的沙发上一靠,褐红的眼睛盯向挂着座大玻璃吊灯的天花板。头枕着靠垫,一副闲散的样子。反正这样坐着又没人看,王黯更随意了。倒是本田葵那家伙看见他的坐姿,说不定还会骂几句。


此时,被王黯认定会骂他几句的本田,正蹲在角落,举着抬不太高级的数码相机,朝王黯拍了一张。


王黯感到一阵紧张,下意识转过头瞟了一眼,却什么动静都未察觉到。坐在那里实在无聊,干脆倒头就睡一觉。屋内气温又恰好合适,睡得再久再死也不会觉得冷。王黯刚一闭眼,身后就传来几句话。


“呐,黯君想睡觉,怎么不和小生说声。”


王黯猛地坐起来,回头看见本田那张嘴脸。“Woc,你什么时候站我后面的。”本田还是字面意义上的居高临下地看着他。


“行行行,你现在不看见爷想睡了吗?”王黯很疑感这小免崽子是如何无声地传送在他身后的,

“所以你想干嘛?”


“小生想请困到不行的您去房间里睡。”本田仍站在那儿。


行啊,这么一说,王黯可真是睡意全无了。


也不想多和他折腾这么多。跟着他去二楼客房就对了。不过又得拖着脚踝上笨重的铁铐上去,想想都烦。好在刚才在下楼时记了记地形,本田不开灯的话,大概也能搞清大至的方向。


但本田葵像终于把自己的心脏搞活了似的。他先爬上楼梯,不知跑到了哪里,摁开了二楼走廊的灯。等他又回来时,王黯刚好就翻着白眼走上来。


“你还不准备帮我搞开这铁铐?”王黯嘴里说着,却仔细地观察着二楼的地形。真搞不懂本田哪里来的熟能生巧。


“还是先请您去客房看看。“本田并打算回答这问题。


拉开客房门后,里面却传来很细微的移动声。王黯见本田愣了一下,又走上前去。本田是真没搞懂,奥利弗的粉色免子怎么会在他家。若奥利弗以为是他故意搞的恶作剧,恐怕会马上冲过来炸没本田葵。


"小生先失陪了,小生得把这免子还给奥利弗,不然那巫师又会气得弄些奇怪的鬼名堂。”本田黑着脸。


“反正你又死不了,怕什么。“王黯巴不得他快走。


“也不是说怕什么的,只是他那杯糕…………小生实在难以形容。”本田抱起奥利弗的飞飞兔,“要是他又塞了一堆杯糕的话,小生很愿意留些给黯君尝尝。”本田笑的很邪恶,说完就急忙离开了。


麻了,忘了件事!王黯忘记逼着本田葵把铁铐的钥匙交出来了。看来只有靠自己了是吧。王黯四处翻找,但就是没找到回形针之类的东西。当到订书机时,干脆抱着试试的心态,把订书钉掰下几个,弓着腰,埋着头,跟铁铐死扣。


原身为开锁大师的王黯却不得不在这铁镣面前败下阵来。该死的订书钉,太细了吧!现在就差工具这玩意儿,不然早开了!不愧是订书钉,一折就断。


王黯关了灯,拉上厚重的窗帘。他本以为被子会略带潮湿,夹着股霉味儿。但当他缩成一团,蒙住脑袋,只留出几撮柔软的头发在外面时,才发现这被子干燥但柔和。他把自己裹成一团,挺温暖的。


想是本田葵才换上的吧。


王黯的睡眠质量也还行,不容易睡到一半又惊醒。只是入睡时有点小困难。免不了睡到一半,突然头里冒出什么新想法新思路,打绕他的睡意。对于这入睡问题,王黯研究出一系列神奇的方法。其中最灵的就是一直在心中念一句话,把分散的精神集中。王黯想了一会儿念什么好,想过去想过来,还是最经典骂人话比较好用。那又骂谁好呢?不用想,肯定是骂本田葵。


大概是深夜,王黯总觉得有啥东西勒着他。身旁像是多了一坨温热的东西。反正那坨温乎乎的东西散发着热量,王黯不由自主地向那边靠去。迷迷糊糊,那团东西好像还有股挺清新的花的香气。


又不知过了几时,温暖仿佛在缓缓散去,腰上的束缚感也没有了。


虽然那蛇东西移动得很缓慢,但王黯仍觉得被窝里被灌了几股凉风。王黯潜意识中拉了拉被子,可被子没拉到,却拉到一只手腕。


王黯正疑感自己抓到了个啥,那只手腕动了动。王黯睁开了眼睛,正巧对上那双同样猩红的眼睛。


本田正保持着一副想悄悄溜下床的动作。一手撑着床沿,身子斜坐着。本田刚从被窝中溜出去一半,就不巧被王黯捉了个正着。


王黯满脸疑惑,满肚子气:“你没事儿吧?”


“有事。事有点大。”亏本田葵笑得出来。


两人好似扭打了起来。王黯一拳揍上去,却又被本田抓住手腕。反正就是那种打过去打过来,但没有任向意义的那种打。


“哎呀哎呀,请别这样啊黯君,小生只是害怕才来这房间的,”这话在本田口中就像空气,”昨天小生不是去我奥利弗了吗?奥利弗他对小生说:‘本田葵!Oli要半夜三更把你砍死在床上!’”本田用假声尖声尖气地模仿着。


这货如此谈定,但奥利弗那句话又不像编的。可从头到脚,王黯都投看出本田是在害怕。


“你借口有点小多不是吗?他要砍你,你跑这儿干嘛,我可不想和你死在一起。”王黯并不想大清早就跟本田吵几句,“我看你,长得体弱多病,但干起架,我都怀疑被砍……不对啊,你不是死不了吗?怕他干嘛。”


“好问题,反正小生就是怕他。”本田可真是理直气壮。


王黯用手肘勾住本田的脖子:“怕他,也请你滚。”


“这里好像是小生家。”好家伙,本田不打算走了,赖在王黯旁边。气得王黯直呼:“你家就是我家。”但一语既出,又感到好像哪里不太对劲啊。转头看向本田,他此时笑得就像朵葵花。


“你还不打算起来?“王黯看不下去这个还想赖在旁边睡回笼觉的人。本田啥话都没说,甚至想拉一把王黯,继续一起睡一会儿。


紧接着,就发生了暴躁黯爷,一脚踹飞可怜本田这一悲惨事件。此时王黯嘴里还不忘念念叩叨、骂几句C语言。


被踹飞的本田葵脸上挂着无辜,但眼疾手快,抓起昨晚王黯搭在椅背上的衣服就开跑。本该宁静和谐的清晨,却又不得不响起一阵又一阵吵闹声。


“小兔崽子!我跟你没完!”一个枕头从空中飞了过去,正中那逃跑的本田的后背。扔枕头的人还不忘满嘴喊着国粹。


刚跑到房间外的本田吼了句:“老狐狸,这么久没见,你这伸手不行啊。”


最后这场早晨风波还是在早餐时平息了。至于本田为何嘲讽起王黯的准心,他还做了个详细且具体解释。据说王黯以前揍本田时,都是随手拿起一个东西,直接扔过去来一个爆头。甚至有时直接朝着眼睛砸去。砸中的话,还不忘叫一声“爷再加十分”。然后两人就会开始比谁的分高,但身边却最终却成为一片狼藉。


“哟?这么怀念爷的爆头杀啊?“王黯开玩笑似的拿起叉子朝着本田的左眼一顿瞄准比划。


“这么老了还不闲幼稚?”本田懒得理他。


“比你年轻。”王黯白了本田一眼。转眼却看本田一副脑子被雷辟了的表情。


“没事吧您?”某位老人仍然认为自己年轻到不行。


本田刚想说点什么,可在他目光膘动的一瞬间,他发现一团耀眼的粉红色在角落移动。本田葵真是心生问号。


本田葵:“……”


“这玩意儿怎么进来的?“本田又去抓住这只飞飞兔,”你会空间顺移吗?刚把你丢给奥利弗,怎么又回来了?”奥利弗就好像全然未发现似的。本田还考虑着要是奥利弗不来找,就把这飞飞兔烤了什么的来着。


“哐哐哐”一阵不耐烦的杂乱敲门声传到奥利弗耳中。他正忙着照着一本老书,在地上铺满细沙,画起魔法阵。本来专心绘制着,却还是被敲门声打乱了思路。


奥利弗左手一挥,他家的大门嘎吱嘎吱地缓缓打开。奥利弗的视线对上了那个仿佛昨晚才见到过的人。


“想尝尝Oli的dao子的味道吗?”一把水果dao飞了过去,却被本田一把抓住。本田的手心dao刀锋划到,流下几滴xue,但伤口早已自我愈合。


“好可恶,为什么Oli总是sha不了你?“奥利弗向门边走来,他望见了本田身后像是被拖过来的王黯,“哎哟?干嘛把你男朋友一起带来啊?你是想欺负可怜的0li那幼小稚弱的心吗?”说完之后,奥利弗好像见王黯的脸色黑了下去。


“把你的死兔与管好行吗?”本田脸上挂着核善的微笑,把手中提着的粉色兔子拿给了奥利弗。本田回头,相见了王黯那阴沉的表情。据本田的经验来说,王黯搞不好想给奥利弗的脸一拳。


奥利弗擩了擩自己头上的粉毛,又凭空变出几个精致可爱的杯糕。他眨了眨他那淡蓝色的眼睛,硬是向面前两人强行塞去。”Oli才做的呢,快尝尝味道怎么样。”本田在心里给这句话做了个简单的翻译:你俩怎么还不去死??




-----分界线-----

有点想给本文搞个中文名(英文仿佛有点长的样子)

但不会取怎么办(泪)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灯塔 | Powered by LOFTER